close

博客來e-coupon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博客來e-coupon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經驗"和"想法"的方式

你想過的、不曾想過的,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

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偶爾各式各樣的書

都要稍微看一下,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

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_<

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

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

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XD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

推給大家試試看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福爾摩斯迷必讀!

百萬暢銷書《極地惡靈》作者最新力作

這次,福爾摩斯的助手不是華生醫生,而是大作家亨利.詹姆斯。

他倆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是否能順利破案?


一八九三年,福爾摩斯接受委託,偕同作家亨利.詹姆斯來到美國,目的是要解決一八八五年知名歷史學家、也是美國政治世家亞當斯家族的亨利.亞當斯妻子克勞芙.亞當斯自殺事件疑雲。

克勞芙的自殺疑點重重,在追查過程中,福爾摩斯發現了紅心五沙龍成員的秘密,追查出與案情有關的打字機是馬克吐溫所有,喪偶的亨利.亞當斯對警方說的不是實話,詹姆斯一度差點喪命……最後,他們發現這樁自殺案件不僅可能是謀殺,甚至牽涉到華盛頓高層、可怕的對手莫里亞蒂教授與世界級殺手。

這次事件,真是莫里亞蒂教授在暗中操控?福爾摩斯能否順利破案?

本書特色

作品全球銷售超過千萬冊,翻譯成30種語言

好評推薦

作者巧妙地將兩起探案糾纏交織的複雜結構,與福爾摩斯對自身存在性的懷疑與反思結合在一起,為原本可能只是標準的後柯南.道爾時期夏洛克.福爾摩斯冒險故事,增添了豐富性與複雜度。不僅如此,這本小說還有另一個特點,它栩栩如生地重現了十九世紀末的美國風華。──《華盛頓郵報》

這一次,西蒙斯本質上是創作了一齣文學的哥倆好喜劇,而結果是他寫出一本他到目前為止最風趣,而且氣氛最令人愉悅的小說,姑且別抱怨它的重量吧……雖然過去三十年來西蒙斯已經累積了質與量皆令人印象深刻的著作,但《福爾摩斯與第五心》仍然是他至今最引人入勝、也最容易讓人上癮的小說之一。──《丹佛郵報》

令人懾服、富含歴史細節,帶著含蓄的幽默感,筆法就和最當代的小說一樣大膽,其雄辯滔滔的程度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丹.西蒙斯的《福爾摩斯與第五心》值得擁有一群受過良好教育、喜歡思考且懂得欣賞好故事的讀者。──《紐約書評》

如果你是個福爾摩斯迷,本書很可能該被列為正典中的必讀之作。丹.西蒙斯在書中提供你一些關於福爾摩斯成長過程的細節,這些細節你可能從來沒有讀過。──《哈芬登郵報》

這是一個精采的文學謎團,西蒙斯完美地將他那些了不起的角色的聲音收錄進小說的框架中,以他獨特、令人滿意的方式向維多利亞式偵探推理小說致敬。──《書頁》

和他先前的小說《狄更斯與袓德》及《極地惡靈》一樣,西蒙斯在這裡盡情揮灑,淋漓盡致地犒賞讀者們一本他們在未來一年內絕不可能在其他地方讀到的歷史小說。──《每月公開信》

對美國十九世紀末的鍍金年代歴史不熟悉的讀者,在讀這本小說時可以考慮在手邊準備一本百科全書,畢竟,雖然福爾摩斯無需多作介紹,但大多數人只知道亨利.詹姆斯是個寫過一些關於鬼魂以及傢俱(或許)的書的作家。不過,西蒙斯巧妙地將這個奇譚故事安排成,即使不參考其他文獻也能無礙地讀下去。

這本書也充滿趣味性──只要你懂得擱置你的不信,並以輕鬆的態度來體會作者所要傳遞的言外之意。

──《柯克斯評論》

商品訊息簡述:

    臥室風水
  • 原文作者: Dan Simmons
  • 譯者: 左惟真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05
  • 語言:繁體中文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





arrow
arrow

    kathryi3bj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